想吃肯打鸡辣翅

想做你的小牛奶

土豆观察日记

因为对一期生的了解仅限于“水一样的少年”和“不要说小伍不可爱”,所以还是我凯吧,不真实,都是脑补哒。


要考试实习,以后写完再修改。


太短,可能增加多视角和更多细节,具体事件。


///////////////////////////////////////////


你看那个人长的好像一颗土豆哦。

这是我去应征练习生那天和我妈说的第一句话,其实我本来是打算直到晚上回家不得不屈服于晚饭下才原谅她的,谁叫她自作主张给我报了这种少年宫一样的东西,没想到三分钟不到就破功了,尴尬。

于是我决定把这些都归结到那颗土豆身上,谁叫他莫名蹦跶到我眼前又蹦跶走,刷足了存在感。

没想到我妈听了回我的第一句就是,你不是最爱吃土豆了嘛。诶呦我去,您真是我亲妈,这能搭旮嘛。为防止再和她继续这个话题降低我智商,我决定直接暗搓搓的叫他土豆,虽然不知道他能不能选上见不见得到哈。

至于我本人,那还用说,选不上是他们没眼光好吗。

选拔结果证明我果然料事如神,只不过没想到那颗土豆看起来小,竟然也和我分到了同一队里头。

到了自我介绍的时候终于知道他叫k——土不拉几的名字,果然土豆人设不崩哈,而且个子还矮的要命,只好仰着头挨个看过来,瞅瞅那小脸儿,再加上大眼睛眨巴眨巴看着你,我当机立断就决定收他做个小弟。

结果谁曾想,本神算子阴沟里翻了船,看他一副人畜无害的小脸儿,其实就是个土霸王,怀着一颗动漫里学来的拯救世界的中二心,妄图在练习生的队伍里找到自己的所谓兄弟羁绊,还是王胖子说得好,什么羁绊,就一几巴蛋。

不过出乎意料,这土豆在我们这帮子里还挺受欢迎,很快每天训练完以后一帮人嘻嘻哈哈的在练习室里打做一团。不过当然不包括我,像我这么成熟稳重的人从来都是在旁边默默嘲讽好吗,仅有的几次也是那颗土豆把我强行拉过去的,我可绝对、绝对没有任何乐在其中的意思。

不过说起来练习这么久了,我也没看出来土豆和哪一个的关系最好,每天大大咧咧的,好像和谁都是黏黏糊糊的劲儿,可能在他心里,全世界都是好兄弟吧。休息时间这里看看,那里瞅瞅,倒像是一副上山下乡视察的老干部样儿,要把所有人做了什么都放在心里才好。

要是他哪天没这样儿,恐怕就是低血糖犯了。还记得土豆第一次犯这毛病,是有一次排练一个新的舞蹈,staff准备录一支MV放网上看看反响。那时候他也刚开始学习舞蹈没多久,跳起来笨笨憨憨的,一扭头小呆毛也跟着晃啊晃,有时候嘴还跟着一张一张的,就算是我也觉得有点儿萌,一点点哈。不过他自己倒是完全不满意的样子,到了休息的时候还自己找了个犄角旮旯的地儿,一遍一遍跟着练,然后就突然软在地上了。

当时给我吓得啊,也顾不上被他发现我偷偷跟过来,直接就冲过去了,要不是他一直摆手说自己没事,老子当时就直接120给他送进去了好嘛。不过后来想想自己当时真的挺傻逼的,那表现,没体现一把英雄救美就算了,还在自己的光辉人生上留下了一个被土豆时时拿来取笑的污点。不过还好,除了土豆其他人当时都不在,污点没有被扩大化,幸甚至哉。

到了后来,土豆有低血糖的事大家就都知道了,虽然表面上没说什么,不过据我观察还是有些变化。不说别的,就和我差不多高那个w,本来就和土豆关系好,经常提提胳膊揪揪腿、搭搭肩膀搂搂背的,搞得我一度怀疑他把土豆当个娃娃儿似的看孩子呢,这下可好嘛,别的不说,就看最近那次圣诞节目,土豆一个小破本子要换奶牛睡衣都直接眼睛不带眨的给他了。哼,要搁我这儿,那绝对直接来一句哪儿凉快儿哪儿呆着去,做人不要太双标啊。


评论(4)
热度(15)

© 想吃肯打鸡辣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