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肯打鸡辣翅

想做你的小牛奶

想我这个人,大大咧咧的,虽然喜欢写写小故事,可即使年少时期最满腹心事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多冲动,这么多的话想对一个人说。

要是高中甚至初中遇到你,恐怕我真的会像以前最不能理解的小学妹那样,天天写了情书追着你送。

又或者最是年少懵懂,看到喜欢的人如临大敌一般神经紧绷,只敢在你扭过头去的时候偷偷懊恼的瞅你一眼。

突然想起以前逛微博豆瓣,看到有些安利偶像的可爱粉丝,通常会急急地说“虽然他长得好看,可是我爱的才不只是他的颜”,又或者“他这么努力,你们怎么能这样黑他”之类的,我只觉得粉丝天然又好笑。毕竟在大多数路人眼里,颜或作品才是他们关心的一切。

不过现在,我羞愧又笃定的承认,如果我说出这话一定是出于真心。

你怎么能这么好啊!

而且还这么可爱!!!

就像是魔法森林里撒着欢跑跑跳跳的小兔子,或者是小河边开的最漂亮的那朵仰着小脑袋的玫瑰花,哦还有还有东边的大岩垌里还在学走路的张牙舞爪的小老虎仔也很像你。在我一片贫瘠的想象力里它们都像你一样可爱,又都不能描述你万万万分之一的可爱。

没遇到你以前,我有许许多多的欢喜,遇到你以后,我再看它们都想起你。

今天在微博还看到一句“希望你舞台有很大,朋友也不少”我也很喜欢,不论是在学校或是娱乐圈,这是我能想到的对你最好的祝福。

希望你的一切努力都能迎来回报。

足矣。

评论
热度(1)

© 想吃肯打鸡辣翅 | Powered by LOFTER